Menu
Your Cart

一夜乾

賞味期限:六個月
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
包裝方式:真空包裝(五條一份)
重  量:300克 ± 10克

一夜乾,使用虱目魚的背鰭,經過浸泡鹽水和一天的曬乾,就可以變成美味的桌上佳餚。背部上可能會有一些短刺,但並不多,這是虱目魚背部膠原蛋白的特色,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,這是一種獨特的美食享受。

您可以選擇乾煎或者炭烤的方式來烹煮這道菜,而且無需添加額外的油或調味料。這樣能夠保留虱目魚背部的原汁原味,讓其自身的風味充分展現。

當您準備享用這道美食時,有一個聰明的吃法是拿住魚背鰭的部位,這樣更方便進行食用。這種食用方式能夠更好地品味虱目魚背部的美味,讓您享受到食材帶來的獨特體驗。

希望您享受這道特別的魚背美食!



烹煮方式:乾煎 ,炭烤, 無需用油亦可, 無須再調味

在乾煎時,您可以將虱目魚背鰭放入平底鍋中,不需添加額外的油,以中小火進行煎熟。這樣能夠保持虱目魚的鮮嫩口感和香氣。

另一種方式是炭烤,您可以在炭火上將虱目魚背鰭放置,讓其受熱並逐漸烤熟。炭烤能夠賦予虱目魚背鰭獨特的炭燒香氣,增添風味。

這兩種烹煮方式都能夠保留虱目魚背部的原汁原味,因此無需再進行額外的調味。您可以直接品嚐虱目魚背鰭的鮮美和膠原蛋白的豐富口感。
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差評 好評
驗證碼
標籤: 虱目魚 , 魚背 , 一夜乾
我們使用Cookie和其他類似技術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和我們網站的功能。 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