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頭足類

編號: SteakA
內容物:花枝、鯛魚、蝦、樹薯粉、麵包粉重 量:300克(6塊裝)料理方式:(料理時無須完全退冰)乾 煎:倒入一般煎魚時的油量,像煎魚一樣乾煎油 炸:使用少許油,油炸至二面金黃。..
$280
花枝丸
熱銷商品
編號: Cuttlefish-ball
主要材料:花枝(烏賊)其他材料:水、少量豬油塊由花枝加點水及少量豬油塊打成花枝漿,再加入花枝塊,製成花枝丸。(無其他添加物)沒有放化學藥劑或其他添加物,主材料就只是純花枝製作,提供SGS檢驗報告。 料理方式:適合油炸或水煮利用慢火油炸花枝丸,口感佳,不喜歡油炸的朋友,可以拿花枝丸來煮湯喔~且更是火鍋的最佳食材,純手工製作,安心食材(不添加味精)賞味期限:六個月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..
$230
花枝蝦丸
熱銷商品
編號: Cuttlefish-ball03
主要材料:花枝(烏賊)、白蝦其他材料:水、少量豬油塊由花枝、白蝦加點水及少量豬油塊打成花枝漿,再加入花枝塊,製成花枝蝦丸。(無其他添加物)沒有放化學藥劑或其他添加物,主材料就只是純花枝、白蝦製作。 花枝蝦丸料理方式:適合油炸或水煮利用慢火油炸花枝丸,口感佳,不喜歡油炸的朋友,可以拿花枝蝦丸來煮湯喔~且更是火鍋的最佳食材,純手工製作,安心食材(不添加味精)賞味期限:六個月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..
$260
編號: Neritic-Squid-600g
遠洋捕撈的中卷,這是一種活體急速冷凍的海鮮產品,確保您享受到最新鮮的美味。對於喜愛海鮮的您,中卷絕對是一個優質的首選!活體急速冷凍:我們採用急速冷凍技術,將中卷在其最佳狀態下迅速冷凍。這種方法能夠鎖住中卷的鮮度和營養價值,確保它們保持在最佳狀態。新鮮度保證:由於中卷是在活體狀態下冷凍,所以它們能夠保持其原始的鮮美口感和質地。當您購買我們的中卷時,您可以放心地知道您正在選擇一個優質的海鮮產品。如何從肉眼分辨中卷的好壞?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:外觀體色:優質的中卷應該具有光滑且完整的外表,呈現乳白色或淺粉紅色。這種體色表示中卷的新鮮度和品質。彈性度:輕輕按壓中卷,它應該有一定的彈性並迅速回彈..
$550
編號: Cuttlefish-mince
主要材料:花枝(烏賊)其他材料:水、少量豬油塊由花枝加點水及少量豬油塊打成花枝漿。(無其他添加物)沒有放化學藥劑或其他添加物,主材料就只是純花枝製作。料理方式:火鍋,製成花枝丸火鍋的最佳食材,純手工製作,安心食材(不添加味精)賞味期限:六個月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..
$220
顯示 1 - 5 / 5 (共 1 頁)
我們使用Cookie和其他類似技術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和我們網站的功能。 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