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石斑魚

編號: Tiger_grouper2
品名:龍虎石斑魚(魚塊)重量:300克龍虎石斑魚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D和礦物質等。它還具有保護心血管、紅血球形成、加速腎臟代謝和增強免疫力等功效。龍虎石斑魚適宜煎烤、蒸煮等方式來料理。魚塊跟魚排可做成任何料理,煎煮炒炸都適合要吃火鍋的朋友,建議可以選擇魚片,較容易熟。..
$380
編號: Tiger_grouper1
品名:龍虎石斑魚(魚排)重量:300克龍虎石斑魚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D和礦物質等。它還具有保護心血管、紅血球形成、加速腎臟代謝和增強免疫力等功效。龍虎石斑魚適宜煎烤、蒸煮等方式來料理。魚塊跟魚排可做成任何料理,煎煮炒炸都適合要吃火鍋的朋友,建議可以選擇魚片,較容易熟。..
$380
編號: Tiger_grouper3
品名:龍虎石斑魚重量:300克龍虎石斑魚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D和礦物質等。它還具有保護心血管、紅血球形成、加速腎臟代謝和增強免疫力等功效。龍虎石斑魚適宜煎烤、蒸煮等方式來料理。魚塊跟魚排可做成任何料理,煎煮炒炸都適合要吃火鍋的朋友,建議可以選擇魚片,較容易熟。..
$380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
我們使用Cookie和其他類似技術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和我們網站的功能。 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