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冷凍鮭魚切片

冷凍鮭魚切片
冷凍鮭魚切片
$360
使用點數購買: 340
  • 贈送點數: 3
  • 重量: 400.00g

冷凍鮭魚切片是由挪威或智利的高品質鮭魚製成,以確保新鮮度和品質。這些切片經過遠洋捕撈後急速冷凍,保留了鮭魚的天然風味和營養價值。

這些冷凍鮭魚切片非常方便,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創意,進行各種美味的料理。

無論您選擇煎、炸、蒸、燒或烤,都能為您的餐桌帶來豐富的鮮味,鮭魚切片肉質豐潤,帶有鮮明的鮭魚風味和口感。經過烹飪後,它們呈現出柔軟、多汁的質感,帶給您愉悅的用餐體驗。

產  地:挪威、智利

烹飪方式:煎、炸、蒸、燒、烤

重  量:400克±10%

包裝方式:真空包裝

    首先,將冷凍鮭魚退冰後,將其切成小塊。然後,用些許鹽巴輕輕地醃製鮭魚,讓其更加入味。

    接著,洗淨米飯並放入電鍋中。在蓋上米飯的表面均勻地平鋪上鮭魚塊。這樣,在烹煮過程中,鮭魚的美味和香氣將融入白米之中。

    等待白飯煮熟後,輕輕地將鮭魚拌入白米中。這樣,每一口鮭魚飯都將充滿鮭魚的香氣和鮮美的口感。

    這道鮭魚飯是一種極富美味的料理方式,它將融合了米飯和鮭魚的風味,為您帶來獨特而令人愉悅的用餐體驗。

    請不要猶豫,嘗試這道鮭魚飯,讓鮭魚的香氣填滿您的餐桌。無論是享用自家烹製的晚餐,或與家人和朋友一同分享,這道料理都將為您帶來滿滿的喜悅和美味。

   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    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    差評 好評
    驗證碼
    我們使用Cookie和其他類似技術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和我們網站的功能。 隱私權政策